1年沒壞壞!主動撫摸「男友卻無感」 妹子受傷:以前見面都會激戰

小三,偷情,失戀,性侵,上床,崩潰,傷心,抓姦,劈腿,偷吃,感情。(圖/記者周亭瑋攝)

▲小倆口這一年完全沒發生性關係。(示意圖/記者周亭瑋攝)

記者曾筠淇/綜合報導

情侶交往一段時間後,可能就會發展更為親密的關係。不過,近日就有一名女網友發文表示,她和男友在一起3年了,前兩年幾乎每次見面都會激戰,這一年來卻完全沒壞壞,讓她很想知道對方在想什麼?貼文曝光後,也引發底下網友討論。

女網友在Dcard上,以「一年沒做愛」為題發文,提到她和男友已經交往三年,前兩年很激情,每次見面都會發生關係,不過,這一年來卻幾乎沒做。她透露,男友其實仍會摸摸她,但卻什麼也沒發生,讓她很納悶對方怎麼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表示,後來她選擇主動一些,鼓起勇氣撫摸對方,但對方不知是裝傻或怎麼樣,竟然看起來很無感,讓她很受傷,也更不知所措。她還說,兩人的外貌和生活狀態都沒什麼改變,男友的生活圈也很少女生,更重要的是,兩人每次吵架都有和好,對方也對她越來越好,所以應該不是感情變淡,但為什麼就不願意和她壞壞呢?

▲小三,偷情,性侵,上床,抓姦,劈腿,偷吃,感情,誘惑,做愛。(圖/記者周亭瑋攝)

▲原PO主動摸男友,對方卻沒反應。(示意圖/記者周亭瑋攝)

貼文曝光後,底下網友紛紛回應,「應該是沒感覺了 ,性跟愛如果沒有都處於一個平衡,當斜一邊後,就可能吵架」、「應該是膩了,怕你生氣才上下其手,可是還是覺得提不起勁,變點新花樣吧」。也有網友認為,「對方可能太累了」、「應該還有感覺,只是壓力大」。

而整串留言中,更有男網友直言,「直接問他很難嗎?很難的話,手機打開這篇文,然後丟在他面前去廁所」。該留言獲得超過1200顆愛心,顯然有不少人認同此說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