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幫大S、張清芳打官司 丟丟妹要離婚「王牌大律師」出馬

▲▼丟丟妹傳婚變。(圖/翻攝自丟丟妹臉書)

▲▼丟丟妹傳婚變。(圖/翻攝自丟丟妹臉書、賴芳玉臉書)

記者唐詠絮/台北報導

直播天后丟丟妹(李明珊),被踢爆婚變帶著3歲兒黯然回到彰化,目前正在打離婚官司,據悉丟丟妹委託的,正是響噹噹的知名婦權律師賴芳玉,她不僅幫藝人大S打離婚訴訟,也曾幫天后張清芳拿回16億贍養費,恢復單身生活。

據悉,丟妹委任婦權律師賴芳玉打離婚訴訟,賴芳玉擅長家事法,執業超過28年,經常受邀在談話節目《新聞挖挖哇》分享婚姻官司經驗,被封為「台灣最著名家事案件律師」。她長年關注婦權運動,經手無數女星離婚官司,除了大S之外,其他還包括賈靜雯、金友莊、王靜瑩、于美人、柯以柔、何如芸等人,其中張清芳離婚訴訟獲得16億贍養費,從此恢復單身生活。

丟丟妹與丈夫相戀2年於2019年懷孕,如今恩愛不在,丈夫王心正說,其實整件事,他是最傻眼了,與丟妹婚後,家裡的不動產及車子全都掛在丟妹名下,11月6日丟妹無預警回彰化竟然斷聯,他也急著回到伸港岳父丟爸家找人,卻因為車子是掛在丟妹名下,被丟爸報警,當時他也到警局作了5小時的筆錄。

王心正也說,他跟丟妹沒有吵架、沒有外遇,也沒有賭博欠債,他也想知道為何丟妹要跟他離婚;而丟爸說,丟妹夫妻間的事,有牽涉到金錢跟感情,他不想過問,女兒過得好是最重要,總之「一言難盡」,近日她也會在粉絲團發聲明,也希望外界能給丟妹一些私領域空間,不要多作揣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