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縉穎出任新竹藍市黨部主委 朱立倫:要集結「非綠」力量

▲▼柯文哲合體郭台銘幫李縉穎、吳達偉掃街。(圖/記者陳家祥攝)

▲李縉穎(圖中)出任國民黨市黨部主委。(圖/記者陳家祥攝)

記者崔至雲/台北報導

藍白合有望!國民黨主席朱立倫稍早證實,前立委李嘉進之子李縉穎,確定將接新竹市黨部主委。朱立倫受訪時指出,國民黨培育各方新生代,只要是支持國民黨的都非常歡迎,國民黨要集結「非綠」、「非民進黨」力量,讓大家團結在一起。

九合一地方大選期間,新竹市藍白陣營分分合合,最終市長由民眾黨高虹安擔任,正副議長則是由國民黨許修睿、余邦彥拿下,在野黨形成了一股「非綠共治」。原外傳曾遊走於藍白之間的李縉穎出任新竹市國民黨市黨部主委,稍早朱立倫證實此事。

李縉穎曾擔任過前台北市長柯文哲的幕僚,2018年是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一手力挺的新北土城三峽立委候選人,李以無黨籍身分參選,不過沒有當選。

朱立倫表示,國民黨各地方主委就是結合所有朋友一起支持國民,各個顏色都歡迎,只要是非綠的、非民進黨,就是一起團結的力量,不只新竹,有很多地方也有很多年輕主委,國民黨會培養很多新生代,成為國民黨最棒的戰將。

對於親自欽點李縉穎,朱立倫說,盼借重他豐富人脈關係與良好溝通能力,促進府會關係,因為單靠國民黨不夠,需要結合各方力量,共同替新竹市民拼好日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