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員工腹痛上廁所被言語霸凌怒反擊 上司抓狂又拉又拽往座位拖

▲▼▲生理痛,經痛,肚子痛(圖/達志/示意圖)

▲上海一名女子在上班期間上廁所被上級霸凌。(示意圖/達志)

記者魏有德/綜合報導

上海一名在企業任職的成姓女員工近日在微博爆料,自己在上班時間上廁所,剛好一名男性主管發現她不在位置上,男主管先是嗆聲,「肚子不舒服可以請病假,不要影響工作。」隨後還到廁所門口堵人,接著上演「又拉又拽」的戲碼,將女員工朝座位上拖。事後,成女士想報警,卻被公司要求「內部解決」無果。

▲▼肚子痛,腹痛,經痛。(圖/CFP)

▲成女士怒批公司為保顏面、息事寧人的態度。(示意圖/CFP)

《九派新聞》報導,聊天對話顯示,該領導(上司)在10月26日上午10點43分給成女士撥打微信電話被拒絕,成女士回復稱自己在廁所,肚子不舒服,遭到該領導批評,「肚子痛可以請病假,不要影響工作」。隨即成女士有點情緒上頭,反問「廁所不能上了?」,該領導就繼續追問,「你在幾樓廁所。」

成女士稱,「十點多我就想去廁所,大概就上了十幾分鐘吧,他就給我發微信,問我去哪了,人呢?跑到女廁所門口去叫我,讓我快一點。」

待成女士回到辦公室詢問男上司發生什麼事情時,男上司突然起身,拉住成女士衣服,拽著她的手臂往座位上拖,稱其要檢查成女士上周的工作量。成女士表示,「我要給他的領導打電話,想跟領導彙報這件事,他就急了搶我手機,沒搶著的時候他就開始又抓又撓的撲上來,同事也把他抱住了。」

事件發生後,該公司為了顧及顏面,希望成女士能「私了」,不要報警,會還給她一個公道。不過,截至目前,不僅施暴的主管仍在職位上,公司還要求雙方「冷靜一段時間」,這讓成女士直呼,「無法接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