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亞前財務長涉內線10萬交保! 花褲女開傘護駕K記者

記者黃宥寧/台北報導

士林地檢署偵辦高端、基亞公司股票涉內線交易、非常規交易,29日兵分16路搜索,約談基亞董事長張世忠等18人到案說明,其中12人請回,張的胞妹張姿玲、妹婿黃子亮複訊後50萬交保,前基亞財務長歐朝銓10萬交保。歐步出地檢署立刻由身穿花褲女友人開傘擋媒體拍攝,接著拔腿狂奔,過程1名攝影師不慎遭雨傘揮到,但女子竟甩態說「我沒打你喔」態度相當傲慢。

▲▼歐朝銓。(圖/記者黃宥寧攝)

▲前基亞財務長歐朝銓涉違反證交法,檢方複訊後10萬交保,離開地檢署時由1名女子撐傘護駕。(圖/記者黃宥寧攝)

29日0時22分,基亞前財務長歐朝銓由市調處帶到士檢複訊,直到4時40分檢察官諭令10萬交保。1名身穿花褲的女子帶著錢辦理交保,歐離開法警室,一度與律師、花褲女躲在角落討論「變裝」。

▲▼      歐朝銓   。(圖/記者黃宥寧攝)

▲前基亞財務長歐朝銓拔腿狂奔。(圖/記者黃宥寧攝)

豈料,歐腳步還沒踏出地檢署,花褲女快速打開藍色雨傘,企圖不讓現場媒體拍攝,下秒歐則摟著她拔腿狂奔,現場媒體說「這樣不好看,很丟臉」花褲女不滿拉起嗓子回「沒什麼好丟臉」接著開始拿雨傘揮,過程還因力道過大,雨傘還壞掉,1名攝影師甚至被揮擊,但花褲女見狀強勢說「我沒打你喔」隨後坐上白色轎車離開。

稍早,張世忠胞妹張姿玲,其夫基亞董事黃子亮,各以50萬元交保候傳;目前僅剩董事長張世忠仍由檢察官漏夜複訊中。

士林地檢署新聞稿指出,高端公司從2020年2月至2021年7月期間陸續公告利多及利空重大訊息前,疑有內線交易嫌情,經專案小組長期過濾投資人交易資料,並透過資金清查等偵辦作為,抽絲剝繭後發現有內部人涉嫌洩漏消息予親友購買高端公司股票,因偵辦時機已臻成熟,故與母公司基亞公司所涉案件併同偵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