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星座「2023年1月戀愛運」排行!天蠍因1事無法脫單 第1名被倒追

▲▼情侶。(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新的一年,12星座的戀愛運勢將有所不同。(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實習記者林郁婷/綜合報導

即將迎接2023年,許多人都期待新年新氣象,不只是事業、財運,桃花運也要順順利利。日本運勢網站「占TV」就分析,12星座在2023年1月份的戀愛運,快來看看自己會不會桃花朵朵開吧!

第12名 天蠍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想要在感情上順利,就要不怕害羞展現自我。

天蠍座在春節與家人相聚時,會有親友幫忙介紹對象,但因為太害羞不敢向對方邀約,導致感情路走得很不順;建議單身天蠍座要勇於展現自我,遇到心儀的對象,就要主動去認識;而已婚者要經常向伴侶示愛,讓對方知道自己的想法。

第11名 雙魚座

透露些關於自己的秘密,或許反而能讓感情升溫。

雙魚座在新的一年會沉迷於工作與學習,對於感情反而不太感興趣。不過若遇到不錯的對象,還是要睜大眼睛,這一階段容易遇到渣男、渣女,小心被玩弄感情;已婚者可能會遇感情倦怠期,建議可以買些小禮物給另一半驚喜,反而能讓感情升溫。

第10名 巨蟹座

看似平凡的日常生活中,可能隱藏著命運轉機。

巨蟹座在2023年1月並沒有太大變化,但也有可能潛藏著驚喜,像在路上遇到許久未見的朋友,或是在街上偶然遇到某人,不過能否發展出戀人關係,取決於巨蟹座是否要願意敞開心扉,因為你們可能還深陷於上一段感情中,難以接受新的戀情。單身者若遇朋友介紹新對象,應該先調適心態,不要為了脫單而交往;有伴侶的巨蟹座,感情中恐會遇瓶頸,可以試著找出兩人的共通話題,有助於感情繼續下去。

第9名 處女座

有機會與平時一起相處的人擦出意外火花。

處女座1月時會遇到不少挑戰,不過經過一番努力,事情通常會完美解決,在學習與工作中,你們能克服自己的弱點,期間或許會遇到一個貴人,由於他們的協助會幫你突破難關,在朝夕相處下產生感情,進而發展出戀人關係。單身處女座此時若有心儀對象,但感情老是停滯不前,不妨換個對象試試;而已婚者因工作繁重,所以與伴侶相處時間變少,建議若見面時間少,也要記得打電話給對方,維繫兩人感情。

第8名 金牛座

下定決心放手一搏,也許能迎來意想不到的結果。

金牛座年初時會變得很活耀,你可能計畫旅行或挑戰新事物,但對於感情反而比較不關注,尤其在追求失敗後,會將生活重心放在工作上,想以此忘掉痛苦,不過嘗試新事物時,反而讓有機會遇到新對象。單身的金牛座千萬不要對感情失望,放手去做將迎來意想不到的結果;而已婚者感情變化不大,繼續保持熱情,有助於感情升溫。

第7名 魔羯座

鎖定好目標,就能確實把握住機會。

摩羯座新的一年運氣不錯,事情都能順利進行,可以先擬定好計畫,去實踐目標,面對愛情也是如此,若遇到不錯的對象,可先交換聯繫方式,就算最後發現兩人不契合,當朋友也沒關係,未來可能是貴人,有暗戀對象的單身者,若發現與對象聊天時,對方總是愛理不理,建議早點死心,已婚者可嘗試在家約會,別有一番風味。

第6名 獅子座

用心抓住任何邂逅帶來的機會。

獅子座年初時會很忙綠,需處理工作還有生活瑣事,另外他們又樂於助人,戀愛運隨之而來,四處奔走時有機會遇到新對象,身邊朋友也會幫忙牽線,單身者若處於失戀狀態,建議多參加朋友聚會,會遇意想不到的收穫,而已婚者感情穩定,可以嘗試當朋友的愛情邱比特,辦活動介紹友人新對象,雙重約會也能促進夫妻感情。

第5名 射手座

不掩飾不做作才是感情世界中的法寶。

射手座在新的一年要學會坦誠相待,與人相處時別拐彎抹角,試著將想法講出來,別人才有機會認識真實的你們。單身者在心儀對象面前,不要堅持維持好形象,這會使彼此產生隔閡,讓人難以更進一步,應誠實地展現個人缺點。已婚者感情中會發生小爭執,但是因太關注彼此,發現對方的缺點而爭吵,很快就會和好。

第4名 牡羊座

人與人之間的相互往來正是感情基礎。

牡羊座個性熱情又活潑,比較不在乎感情生活,把戀愛看得很淡,不過2023年1月有機會脫單,參加朋友聚會時遇到合適的對象,或在工作上遇到契合的夥伴,兩人經常接觸而產生感情,最終發展成戀人關係,不論單身還是已婚者,都要多與人來往維繫感情。

第3名 天秤座

用親密的關係升溫愛情。

在新年第一個月,由於節慶的關係,能增加與親友共處的機會,而這時也是認識另一伴的大好時機,好對象或許就在認識的人中;如果是處於單戀階段,可以趁過年邀對象出來約會,或是請朋友幫忙,大家一起出去玩,讓彼此接觸的機會變多,脫單機率就會提高;已婚者如果覺得感情生活一成不變,可以試著透過談心,了解伴侶從未展現的一面。

第2名 雙子座

好奇心和興趣深處有相遇的跡象。

雙子座在2023年1月的愛情運不錯,建議多到戶外走走,在新環境容易邂逅合適對象,或是透過社團、課程等活動,嘗試認識不同領域的人,擴大交友圈就能提高脫單機會。單身者遇到心儀對象時別害羞,就主動出擊;而已婚者可以與伴侶挑戰新事物,或再去一次首次約會的地方,重溫當時的心情,有助於感情升溫。

第1名 水瓶座

吸引注意力的同時也很受歡迎。

金星即將進入水瓶座,這將大大提升你們的人際和感情關係,就算沒有打算找對象,但在不知不覺中,也會不知不覺引起其他人的關注,一旦給人留下了好印象,被追求的機會也大大提升。單身者若有曖昧對象,可以嘗試採取行動告白,脫單的機會非常大;而已婚者感情穩定,與伴侶關係和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