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繩索凸槌!洗窗工人「卡11F外牆」高掛半空 民眾驚恐報警

記者黃彥傑、莊智勝/台北報導

台北市羅斯福路三段一棟大樓今(29日)上午傳出意外,一名洗窗工人疑似繩索發生狀況,吊掛在11樓外牆動彈不得,民眾發現趕緊報警。

▲▼台北市羅斯福路三段一棟大樓洗窗工人吊著動不了。(圖/記者黃彥傑攝)

▲一名洗窗工人疑似繩索發生狀況,卡在11樓外牆動彈不得。(圖/記者黃彥傑攝)

消防人員獲報到場,發現洗窗工人身上綁著繩索,從頂樓外牆下降清洗外牆玻璃,下降到11牆外,疑似繩索發生問題,卡在半空中,地面民眾發現趕緊報警,消防人員到場,工人慢慢移至窗邊,由屋內人員將他拉進去,幸虛驚一場。

▲▼台北市羅斯福路三段一棟大樓洗窗工人吊著動不了。(圖/記者黃彥傑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