顏議員揭和網紅小商人關係 不願意曝光原因「會有生命危險」

記者李芸樺/台北報導

嘉義市議員「顏色不分藍綠支持性專區顏色田慎節」,今天一席深V爆乳裝,亮麗降落ETtoday新聞雲午間新聞!她親自揭密和網紅「Gtokevin小商人靠北幹古公司」的關係,就是從PTT認識而成為一個團隊,針對外界對小商人成謎的身分感到好奇,她也爆小商人確實不願意曝光「因為會有生命危險」。


主播黃凱翊也提問顏議員從電競直播主變議員的心理轉換,以及參選後被騷擾有沒有更加嚴重?顏議員吐苦水表示,確實更多,被恐嚇、被約砲、被炎上絡繹不絕,還有人會譏她是不是在賣身,她無奈笑說,自己可能要看一下心理諮商,或是刪掉社群軟體才會覺得空氣清新。

▲▼ 顏色不分藍綠支持性專區顏色田慎節接受ET午間新聞訪問。(圖/ET午間新聞)

▲顏色不分藍綠支持性專區顏色田慎節議員接受ET午間新聞訪問。(圖/ET午間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