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深夜斑馬線撞死母子! 豐原客運肇事司機10萬元交保

記者鄧木卿、翁子皓/台中報導

台中一輛公車昨(27)日深夜在學士路、英才路口綠燈左轉,未減速撞上斑馬線上正在過馬路的一家三口,導致30歲母親李女與年僅1歲的兒子當場重傷,經送醫搶救仍宣告不治,同樣遭撞的伊拉克籍32歲丈夫季男則僅受輕傷。檢方稍早相驗後,讓司機10萬元交保,目前載往台中地檢署等候交保。

▲台中公車過彎撞斃母子,司機出面道歉,低調不願多回應。(圖/記者鄧木卿翻攝)

▲台中公車過彎撞斃母子,司機10萬交保。(圖/記者鄧木卿翻攝)

肇事司機稍早在太太陪同下出面,表示自己心情很複雜,也感到很抱歉,不願多作回應,將交由檢察官調查處理。司機太太則表示,會與丈夫親自跟死者父親表達,目前正在設法與死者家屬取得聯繫。

▲▼台中公車過彎撞斃母子,司機鞠躬道歉。(圖/記者鄧木卿翻攝)

回顧整起事件,當時季男一家想吃麥當勞,出門後發現麥當勞關了,於是準備回家,季男推著嬰兒推車與老婆走斑馬線過馬路,不料卻遭過彎的公車撞上,公車先撞到季男,但沒停下來,接著壓過小孩跟老婆的身體。警消到場時,李女以及1歲男嬰已經沒有呼吸心跳,由於事故發生地點就在中國醫旁,警消趕緊將3人送醫,但母子傷勢嚴重,經急救後雙雙宣告不治。初步了解,公車司機沒有酒駕,詳細事故原因將由交通警察大隊事故處理組分析研判。

▲台中學士路公車左轉撞上一家三口,母子雙亡。(圖/記者游瓊華翻攝)

▲台中學士路公車左轉撞上一家三口,母子雙亡。(圖/記者游瓊華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