蔥油餅店掛布條「本店頂讓」!路人細看笑了:好吃到並軌

▲▼蔥油餅店掛「本店頂讓」。(圖/翻攝臉書/路上觀察學院)

▲蔥油餅店掛「本店頂讓」,細看卻讓人笑出來。(圖/翻攝臉書/路上觀察學院)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好吃到翻過來!桃園市大園區一間蔥油餅店舖外面掛著紅布條,上面的大白字寫著「本店頂讓」,卻有網友細看後發現,原來根本不是頂讓廣告,而是在介紹自家的蔥油餅,且旁邊的招牌也十分有特色,充滿巧思的設計風格曝光,讓一票人忍不住嘴角上揚。

一名網友在「路上觀察學院」分享照片,他經過這間蔥油餅店舖時,看見了上方懸掛「本店頂讓」的紅布條,沒想到仔細查看才發現,白字的後方還有小小的黃字,全部合起來看,就會變成「本店口味絕頂讓人回味無窮」。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被老闆的巧思給逗樂,於是拍下了可愛的畫面,上傳到網路分享。照片曝光後,也讓許多人嘴角上揚,不禁出言調侃,「會不會寫著寫著,就真的頂讓了」、「改天生意不好,只要把黃色的字蓋掉,就省了多一次布條的錢了!此乃省錢,而非幽默」、「比之前那個什麼『就想掛布條』有梗多了。」

還有不少人發現,除了紅布條以外,店家上方懸掛的招牌,也是上下顛倒的,於是笑稱「好吃到並軌」、「好吃到翻過來」、「然後他招牌還很反人類設計」、「招牌也很不一樣!」

此外,店家的招牌上雖然寫著「高雄鮮肉蔥油餅」,但有桃園人指出,這是位在大園區的蔥油餅店鋪,在地經營已經超過10年,老闆一開始是開餐車來賣,後來才有店面,生意一直維持得相當不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