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手台被「嘉明」塞爆!日大學發公告:請在房間DIY 真相曝光

▲▼男性、視訊、電愛、自慰、裸男、性暴力、看A片。(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大量的「嘉明」竟能阻塞水管?(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網搜小組/閔文昱報導

男性適度自慰可滿足性慾、提升攝護腺健康,但若在不適當的場合、地點就會造成其他人嚴重困擾。網路上近期瘋傳一則日本東北大學公告,內容為校方呼籲學生「不要在洗手台自慰」,因為校內的水管已被過量的精液堵塞,請學生在自己房間自慰,引發熱議。

臉書社團「日台交流広場(台湾と日本)」近日轉發一則日本東北大學的「自慰公告」,校方表示,「在洗手台的自慰違反東北大學校規,下水管道不是設計來處理精液的,管道內由於精液量過多造成阻塞,置換費用需要數萬元,這將會反映在來年的學雜費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路瘋傳一份日本東北大學的公告。(圖/翻攝自Facebook/日台交流広場(台湾と日本))

▲網路瘋傳一份日本東北大學的公告。(圖/翻攝自Facebook/日台交流広場(台湾と日本))

公告中也提醒,這些置換費用「都是您的錢」,提醒學生請在自己房間自慰,「有疑問或是有急切的自慰需求可打電話聯繫,感謝協助。」文末還附上了校方的服務專線。

消息一出,馬上引發大量網友討論,紛紛留言,「欸等一下,漲學費?這樣沒噴洗手台不就虧大了」、「到底有多少人的細胞堵在排水管」、「是有那麼多量到阻塞還是設計施工不良」、「會堵住一定是忍太久,像強力膠」、「打那電話有護士專員會給我來一發嗎」、「我就不懂了,東北大學的精蟲是有多肥可以堵住水管?」

對此,《ETtoday新聞雲》記者實際搜尋東北大學官網,發現網站內並未有任何相關公告聲明,也未找到公告出處,因此這則公告應是網友自製,並非由該校發出。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