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軍卡自撞!「前輪消失」卡分隔路墩 9官兵輕重傷送醫

記者陳崑福、陳韻如/屏東報導

屏東九如、鹽埔交界處高速公路橋下26日上午發生一起嚴重事故!一輛載有15名士兵的軍卡不明原因自撞路邊自行車分隔路墩,猛烈撞擊力道,導致軍卡兩側前輪毀損,9名士兵受傷送醫。

▲▼      屏東九如軍卡自撞       。(圖/地方中心翻攝)

▲屏東九如軍卡自撞釀9傷。(圖/地方中心翻攝)

透過現場畫面可以看到,這輛軍卡卡在路邊自行車分隔路墩上動彈不得,且兩側前輪毀損,警消獲報到場,所幸9名受傷士兵意識清楚,已知其中一名士兵右手撓骨骨折、前額撕裂傷,需進一部手術住院治療外,其餘並無大礙,而事故也未波及其他人車。

▲▼     屏東軍卡自撞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軍卡兩側前輪毀損。(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     屏東軍卡自撞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初步調查,軍卡的曾姓駕駛並無酒駕情勢,但詳細的事故原因,仍有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