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手勢」測你能不能當爸!醫師教你自驗蛋蛋 太大恐長腫瘤

「1手勢」測你能不能當爸!醫師教你自驗蛋蛋 太大恐長腫瘤

▲醫師表示,若睪丸大小如圖右輕易穿過範圍,則代表睪丸衰竭。(圖/取自抖音)

圖文/鏡週刊

相信大多數男性總是希望能在伴侶面前大展雄風,因此衍生出不少迷思,像是有人認為「睪丸越大,代表性能力越好」,不過究竟怎樣的尺寸才算正常?近日一名專業醫師就來解答,只要靠著一個「手勢」就能自測蛋蛋大小,還能判斷能不能當爸!

男人的睪丸具有製造精子及分泌荷爾蒙功能,這也是能否圓生子夢的關鍵,近日彰化博元婦產科蔡鋒博醫師就在抖音平台發文回答網友的疑問,可以看到蔡醫師手上的睪丸儀,大小從2號、4號一直到20號不等,他提到,「台灣男人的統計,12號(大小)之後才會有『造精功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醫師表示,若睪丸大小如圖右輕易穿過範圍,則代表睪丸衰竭。(圖/取自抖音)

要知道自己的蛋蛋大小是否正常?蔡鋒博醫師還傳授一個方法,男性朋友可以比出「OK」手勢,再將睪丸放到食指和大拇指圈出的範圍裡,若蛋蛋過不去,就代表可以「幫爸爸」;不過若是很輕易就穿過,則代表睪丸衰竭。

蔡鋒博醫師強調,這個檢測是由黃志賢教授發明,而他也在其他影片提醒男性民眾,若是蛋蛋太小、擔心生不出孩子,可以前往「精子銀行」尋求協助,但若睪丸表面有「凸出」、或者「異常過大」,很大可能有「腫瘤」的問題,建議及早到泌尿科檢查評估。

 



更多鏡週刊報導
網美直播羞羞 「天龍八部」外流遭逮 素顏曝光網酸:粉絲不挑
人妻偷吃25歲鮮肉瞞不住 網紅女兒多年後接陌生簡訊爆真相
3千萬人目擊行李箱藏屍塊 知名抖音箱屍案凶嫌殺人動機曝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