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議會就職她最「亮」!大聲開口唱國歌 張雪如令人感動

記者唐詠絮/彰化報導

彰化縣議會25日上午舉辦第20屆縣議員就職典禮,民眾黨張雪如,也是第四選區(員林、大村及永靖)6連霸縣議員,今天上午出席時,明顯感受到消瘦一大圈,就在宣示就職起立要唱國歌時,就只有她唱得最大聲,遠在主席台前都聽得到她的歌聲,在莊嚴肅穆的典禮中,一字一句從她口中朗朗唱出時,感動了不少在場人士。

▲縣議員張雪如。(圖/記者唐詠絮攝)

▲縣議員張雪如。(圖/記者唐詠絮攝,以下同)

張雪如也兼任快樂天堂基金會董事長,選舉完後馬不停蹄,遠到沙巴公益交流,今天出席就職,整個人瘦了12公斤,但她爽朗笑容影響整個議會同仁,尤其當主持人宣布要起立唱國歌時,張雪如唱到紅了眼眶,歌聲引起在場議員及旁聽親友團的注目,不少人聽到她的歌聲後,也開口唱起國歌。

▲縣議員張雪如。(圖/記者唐詠絮攝)

▲縣議員張雪如起立唱國歌。(圖/記者唐詠絮攝)

此次民眾黨彰化縣議員占2席,包含議會老將張雪如在14名競爭對手中,催出 8,006票蟬連任6屆縣議員,及(第5選區)陳重嘉則以7531票當選第20屆縣議員。由於民眾黨當選席次只有2席,因此無法組成黨團,但民眾黨已經在彰化扎根選後張雪如強調,未來仍會持續為民服務,監督縣政,希望大家繼續支持民眾黨。

▲縣議員張雪如。(圖/記者唐詠絮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