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乳田慎節「在議場JoJo立」 粉絲見名牌驚:原來還有英文

▲▼             。(圖/翻攝自Facebook/Molly 翎熹)

▲顏議員名牌曝光。(圖/翻攝自Facebook/Molly 翎熹)

記者曾筠淇/綜合報導

實況主「Molly 翎熹」改名為「顏色不分藍綠支持性專區顏色田慎節」後,以2813票當選嘉義市議員。今(25)日各縣市新任首長宣誓就職,議會正、副議長也選舉進行投票,「顏」議員稍早就貼出一張霸氣照片,引發網友討論。

顏議員在臉書、IG上貼出自己與名牌的合照,直呼「在議場JoJo立的我!」而從名牌可見,上頭確確實實寫著「議員顏色不分藍綠支持性專區顏色田慎節MOLLY」,因為名字太長,所以字體甚至比「議員」2字還要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除了顏議員本尊發文之外,重要推手「小商人」也貼出同張照片表示,「應觀眾要求,要秀名片+JoJo」。

▲▼顏色不分藍綠支持性專區顏色田慎節。(圖/翻攝臉書/Gtokevin小商人靠北幹古股份有限公司)

▲顏色不分藍綠支持性專區顏色田慎節。(圖/翻攝自Facebook/Gtokevin小商人靠北幹古股份有限公司)

名牌曝光後,就掀起不少網友討論,「我以為英文名字會照翻,是不是太難為名牌了」、「名片超霸氣」、「想看印章」、「這個名牌厲害」、「名字有夠長」、「那個名牌有夠大」、「『議員』比名字大的應該是第一個」、「原來名字除了那麼長的中文外,還有英文」、「這名牌真的是很厲害」。

還有網友直呼,「竟然是布加拉提」、「布姐太帥了」、「穿這樣打架會不方便嗎」、「趕快推動性專區」、「為什麼這麼帥氣」、「我想遷去嘉義了」、「我覺得以後官員面對質詢,會不知道要看哪裡」、「這樣其他議員要怎麼專心」、「不分藍綠的男立委都不知道眼睛要看哪了」、「議員超酷的」。

►►►萬歲牌堅果、沖泡飲、調理包都有!「這1區」抗漲打9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