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鐵台南站轉轍器故障「列車卡半途」 26列次誤點網哀「快起肖」

▲▼台鐵EMU3000城際列車樹林到台中豐原試車。(圖/記者呂佳賢攝)

▲台鐵。(資料圖/記者呂佳賢攝)

記者李姿慧/台北報導

台鐵今天(12/25)清晨6時37分台南站發生轉轍器故障,原上午8時41分已可恢復號誌行車,迄今仍在查修中,目前已影響26列車延誤,2680名旅客受影響。

台鐵台南站今清晨6時37分發生轉轍器故障,導致南部列車大誤點,路線上大塞車,有列車已經延誤78分鐘,有網友哀號「快起肖了」、「列車停了40分鐘終於出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鐵表示,轉轍器故障經搶修,已經於上午8時41分可依號誌正常行駛,號誌人員仍在現場調整查修中,截至上午9時半約影響26列車累積延誤1125分,2680名旅客受影響。

▼台鐵台南站轉轍器故障列車大誤點。(圖/翻攝臉書合鐵事故通報平台)

▲▼台鐵台南站轉轍器故障列車大誤點。(圖/翻攝臉書合鐵事故通報平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