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寶堅尼出事!突然左切撞分隔島噴飛對向車道 心痛影片曝

記者游宗樺、郭玗潔/台北報導

平安夜台北東區發生超跑車禍,晚間11時許,忠孝復興SOGO前一輛藍寶堅尼轉彎後失控,撞上分隔島飛越到對向車道,過程中掃斷路燈,車頭也毀損嚴重,副駕駛座女子未受傷。警方到場,在事故現場進行交管,經酒測排除酒駕肇事。肇事駕駛向警表示,當時為了閃避巷子開出來的計程車,才會向左閃避撞上分隔島,事故原因有待警方調查釐清。

▲北市東區超跑自撞,燈桿撞斷倒在路中。(圖/記者游宗樺攝)

▲平安夜北市東區超跑自撞,燈桿撞斷倒在路中。(圖/記者游宗樺攝,下同)

監視畫面顯示,34歲的張姓男子事發時,開著白色藍寶堅尼,行經大安區沿復興南路一段,北往東左轉忠孝東路四段行駛在第三車道,突然在車流中橫切兩車道,高速衝撞路中分隔島後,整輛車往前噴飛到對向車道,車身旋轉1圈半才停止,除撞斷一根路燈桿外,車頭也嚴重毀損,由於事故發生正值平安夜,巨大撞擊聲響驚動附近民眾,紛紛在路邊圍觀。

警方調查,駕駛人自稱因路邊有台計程車切出來,讓他向左閃避,自撞中央分隔島而肇事,初步了解,駕駛酒測值為零,車上駕駛與乘客沒有受傷。

▲北市東區超跑自撞,燈桿撞斷倒在路中。(圖/記者游宗樺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