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客掉米糕、半杯珍奶...竟要台鐵限時送達 還有人丟了「棒狀情趣用品」

常喝珍奶「罹患大腸癌機率高3倍」 毒物專家:改吃這食物狂降26%

▲曾有乘客搭台鐵,珍珠奶茶喝到剩下半杯放在車廂,竟打電話要求台鐵將珍奶送到特定車站。(示意圖/資料照片)

記者游瓊華/台中報導

台鐵是許多人出外旅行、通勤首選,但隨身物品遺忘在車上時有所聞,台鐵也透露,撿到的遺失物千奇百怪,小從手套帽子,大到寵物、輪胎都有,甚至有乘客將購買的清水米糕遺忘在大廳,還要求台鐵趁熱送回指定車站;也有人珍珠奶茶喝到剩下半杯放在車廂,竟然也打電話要求台鐵將珍奶送到特定車站、甚至撿過情趣用品、土地公神像等,五花八門讓站務人員傻眼。

站務人員說,曾經撿過一袋行李,當中全是棒狀情趣用品,還有保險套、潤滑液甚至跳蛋、整套情趣內衣褲等,全都是按照遺失物流程處理,待乘客招領。

台鐵台中站站長李兆平表示,被遺忘的清水米糕大概有2、3碗,失主要求限時送達指定車站,但台鐵處理遺失物有一定的流程,並非乘客想像中簡單;「也遇過要找半杯珍珠奶茶,找到後,按流程送到車站遺失物招領處,結果乘客也前來領取,珍奶也壞掉了!」

李兆平提到,不同季節、時間乘客掉落的物品不同,近來天氣冷,最常撿到的就是保溫瓶、帽子、手套;下雨天最常撿到的就是雨傘、雨衣:另外還撿過機車輪胎、寵物貓狗,甚至裝了魚的水族箱。但也曾經有民眾打來要求幫忙尋找單一隻鞋子,讓他也不免好奇,當初乘客是如何下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