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郭鬼鬼否認找人協調 圤智雨公開對話反擊「外流照是真的」

▲▼開戰。(圖/翻攝自郭鬼鬼、圤智雨臉書)

▲雪乳戰神郭鬼鬼因「外流照是否為合成」跟網紅推手圤智雨槓上。(圖/翻攝自郭鬼鬼、圤智雨臉書)

記者陳雕文/綜合報導

近期疑似「G乳戰神」郭鬼鬼私密照在網路瘋傳,郭澄清是被惡意合成,但網紅推手圤智雨看到照片後表示不像合成,判斷應是郭早期的照片。但貼文引發郭鬼鬼不滿,稍早還對媒體狠酸圤智雨「人賤自有天收」並否認找中間人跟圤智雨協調。對此,圤智雨稍早秀出對話截圖反擊說,「警察都覺得照片不是合成的!」

據《三立新聞網》報導指出,圤智雨向媒體透露,郭鬼鬼透過側翼「中間人」找他談,但郭鬼鬼表示自己忙到沒空理會,「我沒有派側翼去聯絡他,因為我忙著準備演唱會根本」還暗酸圤智雨,「人賤自有天收。」

▲▼郭鬼鬼曾得過第二屆JKF百大女郎性感美胸獎,並登上封面。(圖/翻攝自郭鬼鬼臉書)

▲▼郭鬼鬼曾得過第二屆JKF百大女郎性感美胸獎,並登上雜誌封面。(圖/翻攝自郭鬼鬼臉書)

▲▼郭鬼鬼。(圖/翻攝自郭鬼鬼臉書)

對此,圤智雨秀出對話截圖證實有「中間人」,且該名中間人還是警察的身份,圤智雨表示,「簡單講就是她叫人來要我改說法並跟她道歉,但連她的說客警察都覺得照片是真。」

從截圖來看,中間人對圤智雨說,「反正我覺得她可能就現在被靠腰到了,然後一直要你幫忙她澄清、道歉什麼的,加上之前你放出她胖胖舊照的事情,覺得你在針對她…你有考慮跟她通話嗎?」

▲▼對話截圖。(圖/圤智雨提供)

▲對話截圖。(圖/圤智雨提供)

圤智雨回說,「隨便啊!澄清是不可能的,照片是真的,跟她說叫她EQ高一點,冤有頭債有主。」圤智雨認為自己只是發表看法沒要針對誰,也希望郭鬼鬼別把砲火對向他,其實一直吵照片是不是合成沒意義,但被外流出去是事實,而把照片外流出去的人也不是他。

中間人又說,「是啊!我是覺得這樣只是傷到她自己,但是她現在拉不下臉吧!大家又不是瞎子,小玉的AI換臉還是可以看得出來一些不自然的地方啦!照片真的要檢查還是可以看出來有沒有合成,特別是如果拿到原檔有記錄原始資訊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