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星級里長「3連拍」鬼臉也超甜! 何芝寧驚爆:收到粉絲下體照

▲▼             。(圖/ET午間新聞)

▲何芝寧大秀槍法。(圖/ET午間新聞)

記者曾筠淇/綜合報導

25歲的何芝寧因擁有亮麗外型,在網路上爆紅,更被網友封為新竹韓星級的「最美準里長」。稍早何芝寧也接受《ET午間新聞》採訪,分享從政原因、當選後想先完成的事情,同時自曝爆紅後,還收過「下體照」。

何芝寧接受《ET午間新聞》主播黃凱翊採訪時,透露從政原因。她本來在科技業當業務,因為身邊有朋友在當副議長助理,所以後來她經由副議長推薦,才會跨領域選里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談及爆紅、被封最美里長,何芝寧甜笑表示,「蠻榮幸的,也沒有想到。」而看到蔡阿嘎評選的十大美女里長,她也直呼「耶~謝謝各位觀眾投票讓我上榜,也謝謝蔡阿嘎的評論」。

當選後,何芝寧坦言自己沒有不適應的地方,不過有收到非常多民眾的陳情,所以會給自己一些壓力,要在上任後依序處理,也希望自己能夠一一達成,而她最首先想做的,就是學區的規劃,「因為我們這邊有非常多竹科新手爸媽,希望頂埔里可以納入雙學區的規劃」。

▲▼             。(圖/ET午間新聞)

▲何芝寧三連拍。(圖/ET午間新聞)

此外,何芝寧也透露,其實她在爆紅後,收過不少粉絲的訊息,其中騷擾訊息不乏,「有收到騷擾訊息,有收到下體照」。對此,主播黃凱翊也呼籲大家別再傳這類照片。

最後何芝寧也在直播中大秀槍法、還做了三連拍,毫無包袱,展現親和力的一面。事實上,何芝寧高中有參加儀隊,她過去曾透露,「高中參加儀隊是我人生中非常重要的一個階段,決心要把槍法練好,付出的時間與汗水,在獲得掌聲後都值得了」。

►►►萬歲牌堅果、沖泡飲、調理包都有!「這1區」抗漲打9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