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子三貼騎車突遭人潑辣椒水!「整支折疊刀」捅進後座高三生臀部

記者陳雕文/新北報導

新北市中和一名父親21日騎車載2兒子去上課,3人才剛出門,行經中正路211巷時,突然遭到3煞埋伏潑灑辣椒水,父子3人中招後痛苦跳下車,但惡煞仍不放過,拿出摺疊刀衝向乘坐機車後座的18歲高三生,扭打後把整支刀插進高三生的臀部!3煞見血後逃跑,警方於22日凌晨逮到3煞,犯案動機揭曉。

▲▼惡煞埋伏。(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21歲廖姓男子(紅圈處)埋伏在小貨車後方,看到高中生(圖左機車後座)時,準備掏辣椒水攻擊的瞬間。(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據了解,臀部被捅的梁姓高中生近期跟17歲蘇姓好友愛上同一個女孩子,雙方為此爭風吃醋鬧翻,蘇姓少年決定找碴,揪了另外2人於本月8日持棍棒、刀械欲擄走梁男,後來遭警方圍捕移送新北地檢法辦。

原本蘇姓少年自知理虧,不想再跟梁男有任何衝突,但後來蘇男聽到風聲,說梁男在外頭放話,笑蘇姓少年跟其他人要綁架反被警察抓,蘇姓少年怒不可遏想報復,但原本幫他擄人的朋友不想再出手,並說,「那是風聲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而且,上次幫忙然後就被警察辦一條,老實說關我屁事。」

蘇姓少年只好再找其他人幫忙,這次作戰方針改成直接攻擊;到了21日早上7點30分,蘇姓少年跟17歲江姓少年、21歲廖姓男子拿著辣椒水在躲在巷子裡埋伏,等梁姓男出門上學時攔截圍剿。

▲▼惡煞埋伏。(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3惡煞出擊,其中17歲的江姓男子還拿刀衝向梁男攻擊。(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但蘇姓少年萬萬沒想到,來助陣的江姓少年有帶摺疊刀!而且還把刀整支插進梁男的右臀部,江姓少年把刀抽出後見血也嚇到,此時蘇姓少年喊撤退,蘇、江、廖3人拔腿逃離現場,而梁男父親則急忙報案協助送醫,所幸經過治療後無大礙。

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3煞犯案後分乘2部機車往台北市方向逃逸,更以口罩遮蔽車牌意圖規避查緝,後來又變換車輛往花蓮方向逃逸,直到22日0時許返回台北市大同區長安西路某住所後,持拘票到場將3煞逮捕,全案依傷害罪送辦。

▼警方循線逮人歸案。(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逮人。(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