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年終送暖!台電捐慰問金助15組弱勢民眾 吃湯圓齊過冬至

▲▼。(圖/台電台中區處提供)

▲台電台中區處今日舉行愛心活動,捐贈慰問金給15組弱勢民眾。(圖/台電台中區處提供,下同)

記者許權毅/台中報導

天氣冷颼颼,但是心卻暖呼呼的!台電台中區處第6度跟台中市政府社會局合作,列出15組弱勢族群民眾,今(21)日舉行捐贈家庭慰問金愛心活動,現場還準備了暖暖湯圓,由台電、社會局以及志工們一起與民眾享用,度過冬至、聖誕佳節。

台電台中區處顏錦義處長表示,台電台中區營業處志工長期投入社會關懷的工作,扶持弱勢、熱心公益不遺餘力,這次特別委請台中市社會局提供了15個急需救助的弱勢民眾名單,希望藉此找出在社會角落中,無法即刻獲得社會資源,卻又迫切需要協助的弱勢民眾。

▲▼。(圖/台電台中區處提供)

台中市社會局副局長陳仲良表示,台電公司不只「傳送電力,更傳送愛!」對於許多公益活動的推動更是不遺餘力,感謝台電每年到了歲末年終都惦記著這些社會上的弱勢族群,讓社會局有機會做為橋樑,為更多弱勢民眾服務。

台電指出,每年歲末年終,都會舉辦許多愛心送暖活動,希冀活動引發社會企業及一般社會大眾關懷弱勢族群,並多關注社會福利議題,以達到深耕、造福社會基層之目的。

▲▼。(圖/台電台中區處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