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屏東30歲警員陳屍寢室 年年考績甲等同事震驚

▲潮州警分局            。(圖/維基百科)

▲潮州警分局 。(圖/維基百科)

記者陳崑福/屏東報導

屏東縣政府警察局潮州警分局彭姓警員,昨(20)日未到班,同仁前往寢室了解,發現他呈現昏迷狀態,經緊急送醫後於9時11分急救無效,由於他年年考績甲等,讓同事很震驚。據悉他平時有看醫師服藥,警方已報請檢察官驗屍,並全力協助家屬處理後事。

▲潮州警分局長簡彦匡說明案情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潮州警分局長簡彦匡說明案情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據悉,30多歲的彭姓警員於2008年11月分發到潮州警分局服務,自我要求很高,工作相當認真,年年績甲等,深受長官倚重。

昨天早上,他原本要服勤早上8到10點的班,近8點還未看到人,同事跑上寢室查看,於7時58分發現彭員於寢室內呈現昏迷,經緊急送醫後於9時11分急救,無效死亡,因現場留有遺書,潮州警方初步排除為他殺,已報請屏東地檢署刑事相驗。

同事表示,彭員平時工作認真,年年考績甲等,對他的死都感到很震驚,已全力協助家屬處理後事。

潮州警方表示,彭員平時與同事相處融洽,工作職場上認真努力無異狀。有關彭員輕生原因,經了解與工作無關;另該案因涉個人隱私,警方尊重家屬悲傷情緒,不便代表對外發言,後續將全力協助家屬處理後事。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