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ake押阿根廷奪冠卻慘賠! 90分鐘一到「3000萬放水流」

記者吳美依/綜合報導

2022卡達世界盃讓全球球迷為之瘋狂,加拿大饒舌天王德瑞克(Drake)也豪擲100萬美元(約新台幣3000萬元),力挺阿根廷「在正規賽時間內」擊敗法國,但2隊一路廝殺至點球大戰(也稱PK賽)才分出勝負,即使藍白軍抱走大力神盃,德瑞克的賭金仍瞬間輸光。

▲▼加拿大饒舌天王德瑞克(Drake)豪擲100萬美元(約新台幣3000萬元),力挺阿根廷「在正規賽時間內」擊敗法國。(圖/翻攝instagram@champagnepapi)

▲德瑞克(Drake)豪擲100萬美元,力挺阿根廷「在正規賽時間內」擊敗法國。(圖/翻攝instagram@champagnepapi)

18日的世足冠軍賽中,阿根廷與法國激戰90分鐘後2:2平手,加碼30分鐘延長賽又踢成3:3,邁入最後關卡點球大戰,終於以4:2勝出。雙方攻防精彩絕倫、高潮迭起,被譽為能夠載入史冊的經典一役,但在正規賽90分鐘結束那一刻,德瑞克的賭注就已落空,即使阿根廷獲勝也無濟於事。

▲▼加拿大饒舌天王德瑞克(Drake)豪擲100萬美元(約新台幣3000萬元),力挺阿根廷「在正規賽時間內」擊敗法國。(圖/翻攝instagram@champagnepapi)

▲德瑞克熱愛運動。(圖/翻攝instagram@champagnepapi)

德瑞克熱愛體育賽事,不僅與許多體壇巨星關係良好,也非常投入運彩賭盤,但賭運卻出奇差勁,許多曾經同框、合照或沾上邊的體壇明星及球隊,都在不久後輸掉比賽,包括UFC終極格鬥家麥葛瑞格(Conor McGregor)、F1賽車手勒克萊爾(Charles Leclerc)、英國拳擊手「四冠王」約書亞(Anthony Joshua)、法甲聖巴黎日耳曼及西甲巴塞隆納等等。

德瑞克也十分關注足壇,但與曼聯球星桑喬(Jadon Sancho)、前阿根廷職業足球員阿奎羅(Sergio Aguero)合照後,都讓對方吞下苦敗。值得注意的是,本屆加拿大國家隊與他合照不久後,在卡達世界盃小組賽就出局,甚至一場都沒有踢贏。

許多網友因此流傳起「德瑞克詛咒」(Drake curse)的說法,揶揄他是運彩賭盤「冥燈」。因此,當德瑞克高調宣布世足決賽支持阿根廷時,一度引來大批球迷哀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