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監督當政見是基本常識」 王鴻薇反擊吳怡農:用功點不然鬧笑話

記者蘇晏男/台北報導

民進黨台北市第三選區立委補選參選人吳怡農今(19日)批對手王鴻薇所提的監督預算等3政見,不是政見,而吳怡農競總則要王不要再搞笑了。對此,王鴻薇回應,很多立委都把監督政策當作自己政見,這是基本常識,請用功一點,不然會鬧出很大的笑話;王也諷,如果吳不敢接受辯論,直說無妨,否則說的越多,漏洞就越多,鬧的笑話就越多。

▲王鴻薇。(圖/王鴻薇辦公室提供)

▲王鴻薇。(圖/王鴻薇辦公室提供)

王鴻薇投入立委補選後,陸續提出核二與核三廠延役、要讓行政院長蘇貞昌和國安局長陳明通下台、看守納稅人荷包等政見,但吳怡農19日受訪時認為,這都不是政見,王連立委職責都沒有做好準備,恐怕王一項政見都沒有。吳怡農競總補充說,監督政府預算是立委法定職責,王鴻薇竟把此當成選舉政見,顯示她不但沒政見,更連「政見」這兩個字是指什麼都搞不清楚,令人啼笑皆非,「王鴻薇請不要再搞笑了」。

對此,王鴻薇回應,吳怡農提出的松山機場機遷建,不但被民進黨立委打臉、交通部說不可行,現在退輔會主委馮世寬也批這項政見,要請問吳怡農,到底誰在搞笑?立委本應該監督,很多立委都把監督政策當作自己政見,推薦吳去看看民進黨立委的選舉公報,很多人就提出要以監督為政見,這真的是基本常識。

「吳怡農先生,我一直說,請你用功一點,你一定要找人來給你補一補課,不然真的會鬧出很大的笑話。」王鴻薇說,她了解吳怡農說她沒有政見,又說她提出核二、核三廠沒解決核燃料,也不算政見,這些似是而非的話,都是推托、不敢辯論的藉口。

王鴻薇諷,如果吳怡農不敢接受辯論,直說無妨,否則說的越多,漏洞就越多,鬧的笑話就越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