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的破將「碎成條狀物」死因曝!遠飄17km飛越小港機場恐罰150萬

記者吳奕靖、許宥孺/高雄報導

高雄市前鎮區時代大道今(17)日下午舉辦睽違兩年的「2022OPEN!大氣球遊行」,今年共有17顆超人氣大氣球,超過30組千人遊行團隊登場。不過,現場爆出突發狀況,整隻OPEN將直接噴飛到高空,讓不少網友看到笑壞,對此,高雄市政府也緊急發出協尋通知,而現在open將的「遺體」找到破成條狀物,主辦單位說:「因為溫差關係,球皮爆開」。

▲疑似open醬的殘骸發現了            。(圖/民眾提供)

▲疑似open將的殘骸發現了 。(圖/翻攝臉書《高雄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主辦單位還原當時狀況,傍晚5點40分許,大氣球遊行結束,工作人員正在準備大氣球夜間展示的活動,大氣球本來綁好了,瞬間一陣大風把繩子吹斷,OPEN將大氣球就當場往天空飛走,工作人員想抓也措手不及。

直到晚間終於有民眾發現疑似open將的「屍體」,出現在大寮區華中南路與潮寮路口,網路粉專《高雄點》po出照片,主辦方人員立刻前往確認。

經過主辦單位的「驗屍」,發現open將碎成條狀,主要是因為裡頭灌滿了純氦氣,「溫差關係,球皮自然爆開」,所以應該是自然掉落的,不過從夢時代飛到大寮之間的距離約為17公里,途中經過了小港機場,民眾質疑是否有觸犯「交通部民用航空局對機場四周禁止施放有礙飛航安全物體實施要點」或是違反民用航空法第34條第2項規定,在機場四周之一定距離範圍內施放有礙飛航安全物體者,處30萬元以上150萬元以下罰鍰,將由小港機場航站來進一步調查認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