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乳田慎節」Molly翎熹當選市議員 被酸嘉義沒人才!陳柏惟背書:她比想像中更有料

▲▼爆乳「田慎節」當選市議員 陳柏惟背書:她比想像更有料。(圖/翻攝自陳柏惟臉書)

▲「爆乳田慎節」當選市議員,陳柏惟替她背書,「她比想像更有料」。(圖/翻攝自陳柏惟臉書)

記者趙蔡州/綜合報導

電競直播主Molly翎熹改名「顏色不分藍綠支持性專區顏色田慎節」,以新人之姿爆冷當選嘉義市議員,至今話題不斷,由於她是政治素人,不免讓外界質疑其問政能力,甚至有網友諷刺「嘉義沒人才了」。對此,前立委陳柏惟16日發文替田慎節背書,直言「她比自己想像中更有料」。

前立委陳柏惟16日在臉書分享與「田慎節」的兩人合照,並表示「她比我想的更有料,好好表現,議員加油」,接著他又在留言區補充「我們大概聊一些素人參政,第三勢力及黨團的共同點,然後她說她想做的事情跟了解的現況,我覺得比我想像的懂得多,很辛苦,但祝福,加油!」

貼文一出立刻引發網友熱議,有人說「我們都知道田議員很有料」、「政見發表會實,就驗證了她比想像中更有料,但我們沒辦法驗證的是另外一種料,不知道3Q指的是哪一種」、「新生代、新氣象,加油」、「明知道3Q在開車,但我苦無證據」、「年輕人出頭天、加油」、「她不是花瓶,是真的有料!」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