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高虹安辦公室主任陳奐宇移送北檢 全程不發一語

記者黃彥傑、劉昌松、柯沛辰/台北報導

新竹市長當選人高虹安涉嫌詐領立委助理費,檢調15日指揮調查局兵分八路搜索,並約談男友、助理等5人。高虹安國會辦公室主任陳奐宇訊後,從調查局移送北檢複訊。

檢方15日以他字案約談高虹安、男友李忠庭、辦公室主任陳奐宇、粉專小編「公衛文」王郁文等4名被告,並以證人身分約談現任辦公室行政主任黃鈴惠。

▲▼快訊/高虹安辦公室主任陳奐宇移送北檢 全程不發一語。(圖/記者黃彥傑攝)

▲陳奐宇步出調查局,移送北檢。(圖/記者黃彥傑攝,下同)

▲▼快訊/高虹安辦公室主任陳奐宇進北檢 全程不發一語。(圖/記者黃彥傑攝)

▲高虹安辦公室主任陳奐宇進北檢,全程不發一語。(圖/記者黃彥傑攝)

繼台大十三妹之一「公衛文」王郁文晚間8點多移送北檢,辦公室主任陳奐宇9點多也步出調查局北機站,被送往北檢複訊,進入北檢後面對大批媒體,全程不發一語。

檢調日前密訊多名助理,懷疑高虹安授意助理低薪高報,把多出來的加班費上繳當作公積金,卻不全用於辦公室開銷,疑似連私人花費也拿來報帳,因此15日發動搜索,全案朝《貪污治罪條例》偵辦。

▲▼快訊/高虹安辦公室主任陳奐宇移送北檢 全程不發一語。(圖/記者黃彥傑攝)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