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男對喇叭過敏!怒踹騎士機車獲頒「金足獎」 超慘下場曝

記者許宥孺/高雄報導

高雄市一名蘇姓男子騎乘機車時,不滿被鍾姓男騎士按喇叭,怒踹機車後就騎車離去,全程都被鍾男的行車紀錄器拍下,鍾男相當火大,怒到派出所報案,警方通知蘇男到案說明,全案依毀損罪函送偵辦。

▲高雄2騎士發生行車糾紛,蘇男狠踹機車。(圖/翻攝自社會事新聞影音)

▲高雄2騎士發生行車糾紛,蘇男遭鍾男按喇叭。(圖/翻攝自社會事新聞影音)

網路社群流傳出一段畫面,指稱「高雄建國二路與民族陸橋下方,金足獎阿伯對喇叭過敏生77」。

這起事件發生在13日上午,22歲的鍾姓男騎士行經三民區建國二路與民族一路口,因該處車道縮減,他鳴按喇叭示意提醒47歲蘇姓男騎士,未料,蘇男突然在路邊停車,惡狠狠的瞪著他,鍾男表示:「你要看路吧!」沒想到下一秒,蘇男就出腳踹鍾男的機車。

▲高雄2騎士發生行車糾紛,蘇男狠踹機車。(圖/翻攝自社會事新聞影音)

▲高雄2騎士發生行車糾紛,蘇男狠踹鍾男機車。(圖/翻攝自社會事新聞影音)

鍾男當下超火大,立刻報警處理,同時整個過程也都被他的行車紀錄器錄下,警方依行車紀錄器通知蘇男到案說明,全案依毀損罪函送偵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