姊妹尋短身亡還遭刨眼挖心 她逃離煉獄驚險過程曝光

詐團幹部逼L女及其他人近距離觀看棺材內的屍體,要他們乖乖聽話。

圖文/鏡週刊

日前,L女在男友陪同下接受本刊訪問,她說:「我現在眼睛閉起來,就會看見姐妹的雙眼跟心臟被挖掉,只剩上半截身體,躺在棺材裡的景象,我到現在還是夜夜惡夢!」L女的男友則是拍拍她的肩膀說:「沒事,你很勇敢,平安回家就好了!」

L女輕聲地說,她剛到緬甸時被分到「業務組」,負責詐騙,她的辦公桌上共有10支手機、1台電腦,同時運作詐財,每天要做到一定的業績才能休息,她做了10多天後感覺良心不安,不想繼續騙人,兩度脫逃不成,結果慘遭幹部性侵。

警方救出遭詐團囚禁的民眾,發現許多人的手腕被銬到潰爛。(翻攝畫面)

「我先被餵食毒品,然後被一群人輪姦!」L女哽咽表示,集團幹部後來把她轉到「紅樓組」,逼她跟其他10多名女豬仔接客賣淫,把賺到的錢,全部交給經紀人「飛飛」及「添哥」,至今,沒賺到錢,全被吞了。1名女子不堪凌辱,自殺身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她說:「姐妹都死了,這些人還不放過她,挖掉她的雙眼跟心臟,把下半身砍掉,上半身放進棺材,棺材裡還有另外2名企圖逃跑、遭開槍擊斃的男豬仔,他們把棺材抬進辦公室,強押我們去看,他們不是人,是魔鬼!」

L女告訴本刊,她被眼前的景象嚇傻,事後立刻拜託台籍幹部借她手機,然後偷偷打電話回台灣向男友求救,告知男友她被關在緬甸興華園區,如果不能回台灣,她決定自我了斷!男友接完電話立刻吿知L母,並直接找丘姓女直播主理論,但丘女裝傻,否認騙L女到緬甸。

原來,L女的男友與丘女熟識,因為看她轉型當直播主,成績不錯,於是把自家商品委託丘女販售,還要女友跟丘學習直播,計畫未來讓女友自己賣商品,沒想到卻因此把女友推入火坑,讓他非常自責。

警方在南投山區尋獲遭詐騙集團囚禁、虐死的被害人屍體。(翻攝畫面)

L女表示,她跟丘學做直播期間,對方突然要她到泰國幫忙帶貨,並稱只需3天,吃住費用,丘會負擔,還保證貨買到就可返台。但事實不是這樣,她卻在曼谷機場被自稱丘女友人的辛男帶往緬甸。

L女指出,一開始她被賣到KK園區,但園區老闆聽說她是台灣人後拒收,於是她又被轉賣到興華園區,因她一直吵著要回台灣,即被幹部毆打,並恐嚇如果再吵,就要將她轉賣至緬北「拆人」、也就是摘除器官,讓她非常害怕,只能乖乖就範。

★《鏡週刊》關心您: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鏡週刊》關心您:若自身或旁人遭受身體虐待、精神虐待、性侵害、性騷擾,請立刻撥打110報案,再尋求113專線,求助專業社工人員。

★《鏡週刊》關心您: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 自殺諮詢專線:1925(24小時)
  • 生命線:1995
  • 張老師專線:1980


【點擊看完整全文】

更多鏡週刊報導
【詐團集中營首腦3】家人救「豬仔」再陷另一騙局 集中營幕後2首腦遭警鎖定
【詐團集中營首腦】專訪!緬甸興華園區死裡逃生 她親揭淡水詐團藏鏡人
【詐團集中營首腦1】男遭剁指斷腳筋女被逼賣淫 關鍵證人曝緬甸豬仔慘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