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貴婦想買要快! 大S愛睡的海絲騰頂級款...明年漲價破2000萬

記者游瓊華/台中報導

富豪喜愛的瑞典頂級手工床墊品牌Hästens海絲騰,被稱為「床墊界的勞斯萊斯」,先前才因汪小菲及前妻大S(徐熙媛)的床墊之亂頻頻躍上新聞版面。該品牌頂級款Grand Vividus從一張1620萬元漲到近期的1885 萬元,但業者透露,明年三月床墊價格還要再漲一波,一張頂級床墊價格有可能突破2000萬元。

▲Grand Vividus,Hästens,海絲騰。(圖/記者游瓊華攝)

▲大S愛睡的海絲騰頂級款明年漲價破2000萬。(圖/記者游瓊華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Grand Vividus,Hästens,海絲騰。(圖/記者游瓊華攝)

▲連小朋友的海絲騰TOTO小馬玩偶,即便一隻價格從3000元翻倍到7000元,也有消費者一次抱4隻回家。(圖/記者游瓊華攝)

Grand Vividus儘管價格不斐,但仍吸引中部豪客下單,光是今年就有兩人購買,其中一床在中秋節後交貨,買主來自傳產業,家中的海絲騰還不只一床。但有錢人豪買的不僅床墊,連小朋友的海絲騰TOTO小馬玩偶,即便一隻價格從3000元翻倍到7000元,也有人一次抱了4隻回家。

海絲騰台中門市設在新光三越,14日改裝開幕。業者提到,中部人猶豫期短、做決定明快,一口氣帶走2張床的客戶不少,近期就有一對夫妻一次買兩張床墊,總價約300多萬元,僅花半小時時間就刷卡買單。

Hästens海絲騰以藍白格紋床墊設計為標誌,獲得許多台灣高端貴客喜愛,其品牌講求自然理念,以堅硬的松木、溫暖的羊毛、可排濕的馬毛與自然的棉花、亞麻等構成,全球只有一個工廠,採全手工製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