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軍2023形象桌曆出爐 特設「九二海戰」65週年紀念扉頁

記者蘇晏男/台北報導

海軍司令部2023年形象桌曆今(14日)曝光。海軍表示,此次以「海軍的視界,繽紛無限」為主題,將色彩元素融入平日各單位執行戰備整備工作中,設計出有別以往,繽紛多彩的桌曆,使國人從美學的角度,認識最真實的海軍官兵。

▲▼海軍2023形象桌曆。(圖/海軍司令部提供)

▲海軍2023形象桌曆。(圖/海軍司令部提供,下同)

海軍指出,明年適逢「九二台海戰役勝利65週年」,特別設計「九二海戰」及「鴻運作戰」紀念扉頁,承繼「忠義軍風」與「錨錬精神」;此外,桌曆首次設置可透過手機掃描「QR code」,連結影音專區觀看本軍重要戰史、單位介紹等資訊,使國人更加深入認識海軍,厚植全民國防。

海軍也說,海軍2023年形象桌曆完整呈現官兵榮譽信念與核心價值,以色彩美學融合戰備整備、精神戰力及歷史傳承,賦予年度形象桌曆嶄新、活潑的樣貌,展現海軍官兵專業、精實與多元的優質形象。

▲▼海軍2023形象桌曆。(圖/海軍司令部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