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妻換衣服被偷看 抬頭驚見兇手是「公公」!哭訴:他愛動手動腳

胸部,乳房。(圖/記者李佳蓉攝)

▲人妻換衣服被偷看。(示意圖/記者李佳蓉攝)

記者朱祖儀/綜合報導

該如何和另一半家人相處,讓不少人頭痛。一名人妻抱怨,婚後和公公住在一起,原本覺得對方很忠厚老實,但同住後發現很多不對勁之處。公公不僅經常對她毛手毛腳,某次在房間換衣服時,對方還默默走進來偷看,但老公得知後還在幫公公說話,讓她不知道該怎麼辦。文章曝光後掀起討論。

原PO在「Dcard」發文表示,老公是單親家庭,從小由公公帶大,交往時有和對方一起吃過飯,起初沒有發現詭異的地方。由於老公希望婚後還是能繼續照顧公公,加上2人還在存錢,所以她同意先住進夫家,未料這才驚覺對方的行徑有些奇怪。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表示,公公經常表現出「過分喜歡她」的樣子,會對著老公稱讚她,說「她很乖、很漂亮、身材很好、穿衣服看起來很好」,且頻率相當高,有時候她在場時,公公還會講得更加起勁,「邊講邊盯著看我,常常讓我覺得毛骨悚然」。此外,公公說話時也很喜歡對她動手動腳,明明只是交代事情,但總是會碰一下她的肩膀,但老公只說「我爸是真的很喜歡妳,才會這樣對妳,妳不要想太多」。

未料近來又發生可怕的事情,某天大家吃完飯,老公在廚房洗碗,原PO回房間換衣服,因為老公家中沒有鎖門習慣,所以她當下只有關門而已。沒想到這時突然傳來開門聲,本以為是老公進房了,但她抬頭一看才發現是公公站在衣櫃旁邊,「我當時正在穿褲子,把腳要套進去,然後上半身只有穿內衣」,2人對視後,對方才急忙道歉離開。

▲許姓男子2019年8月間拍攝電影找來學妹擔任美術助理,請其拍攝清涼照時卻藉故以不夠煽情為由,強制親吻襲胸與指侵得逞。(示意圖/翻攝自免費圖庫pexels)

▲被公公偷看讓原PO崩潰。(示意圖/翻攝自免費圖庫Pexels)

原PO事後向老公哭訴,但對方仍舊幫忙辯解,「我爸應該是不小心的,而且馬上就離開了」。但她覺得對方就是故意的,因為他們房間的衣櫃並非一進門就能看到的,而且對方進房前都沒有出聲音,感覺相當詭異,無奈沒有證據證明,她只能自己生悶氣,「我以後真的要鎖門了,不管了」。

不少網友看到後紛紛表示,「搬出去了啦,超噁心的,而且妳老公居然沒關係嗎?老婆被自己爸爸看光欸」、「進人家房間前不敲門真的很沒禮貌,而且看妳描述的感覺很像是他已經站在那邊看到了,等到妳抬頭發現他,他才連忙道歉」、「妳覺得不舒服就是不舒服,不要懷疑自己、相信自己的感覺!趕快搬出去住,老公不搬就自己住外面」、「妳老公更噁,還掩護公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