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贓車洗車「搬走整個兌幣機」 戴鴨舌帽穿雨衣...怪盜露餡被捕

▲▼實則持大剪刀破壞兌幣機,將整個錢幣箱強行偷走。(圖/桃園警分局提供)

▲林姓男子駕駛偷得貨車變裝進入洗車場佯洗車。(圖/桃園警分局提供)

記者楊熾興/桃園報導

48歲慣竊林姓男子竊取小貨車後,夥同33歲劉姓男子,於深夜把車開進自助洗車場佯裝洗車,趁持破壞工具強行破壞兌幣機偷取錢箱後逃逸,由於劉男在寒冷天氣中穿著短褲騎機車偷車,實在太過明顯,警方循線將他逮捕,再追出綽號阿吉的林姓男子,偵訊後將兩人依竊盜罪嫌函請地檢署偵辦。

▲林姓男子駕駛偷得貨車進入洗車場佯洗車。(圖/桃園警分局提供)

▲▼兩人持大剪刀破壞兌幣機,將整個錢幣箱強行偷走。(圖/桃園警分局提供)

▲▼實則持大剪刀破壞兌幣機,將整個錢幣箱強行偷走。(圖/桃園警分局提供)

桃園警察分局青溪派出所於6日接獲轄區自助洗車場業者報案,表示有竊嫌於凌晨3時許,駕駛自小貨車到場內佯裝洗車,趁機破壞兌幣機竊取零錢。員警依規定受理並進行追查,發現嫌犯為規避警方查緝,先竊取自小貨車,再趁深夜時分進到洗車場內行竊,期間刻意穿上雨衣、戴上鴨舌帽,意圖混淆警方偵辦方向。

員警經過抽絲剝繭,發現當時車上另有一名共犯劉男在騎機車竊取貨車時,在冷天還穿著短褲的特徵,經比對過濾掌握該劉姓男子身分,員警於12日將劉男查緝到案,他卻支吾其詞,辯稱跟破壞兌幣機的綽號「阿吉」林姓男子只認識幾天,當時只是同車並不知道他在幹什麼,因林男另涉嫌其他竊案,已遭其他警察機關逮捕,全案依竊盜罪嫌函請地檢署偵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