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歲妹當街遭「狂捅10多刀」亡!癱軟倒地按肚求救 41秒濺血片曝

記者鄭思楠/綜合報導

廣東湛江市近日發生當街捅人案,一名20歲女子被捅傷,送醫搶救後不治。網傳影片顯示,一對男女在街邊發生爭吵,兩人一度扭打,男子之後從外套袋中取出刀具向對方連捅數刀,致使女子癱軟倒地後按肚求救。警方通報稱,兇手已投案自首,因感情糾紛才持刀行兇。

網傳影片中,男子在大街上無視路人的目光,拽住女子一把將其按在路邊圍牆上,隨後從衣服中掏出一把刀具,非常快速的往女子腹部捅刺十餘刀,而後女子站立不穩坐倒在地,然而男子並不沒有停手,繼續不停的往女子身上捅刺,隨後轉身逃離現場。

▲▼湛江20歲女慘遭當街捅死。(圖/翻攝自影片)

▲湛江20歲女慘遭當街捅死。(圖/翻攝自影片)

警方通報稱,事發於12月9日下午5時許,案發地點為湛江市赤坎區海灣路。20歲女傷者陳某萍經送院搶救無效死亡,兇手作案後逃離現場。

通報顯示,案發後,湛江、赤坎兩級公安機關立即成立專案組展開偵查。29歲男嫌疑人黃某南於12月10日凌晨自首,交代因感情糾紛持刀傷害陳某萍的犯罪事實。目前,案件正進一步偵辦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