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向上路又出事!混凝土車煞車失靈長鳴喇叭...撞爛5車慘狀曝

記者許權毅/台中報導

台中向上路又傳出嚴重車禍!一名31歲黃男昨(10)日駕駛預拌混凝土車行經龍井區向上路八段時,自稱是煞車失靈失控,撞上前方5台正在等待紅燈的車輛,現場多輛轎車嚴重碰損,其中2人受傷,所幸無大礙。

▲▼向上路,預拌混凝土車,車禍。(圖/記者許權毅翻攝)

▲台中向上路八段10日傳出嚴重車禍,一台預拌混凝土車煞車失靈,撞上5台轎車。(圖/記者許權毅翻攝,下同)

黃男駕駛預拌混凝土車沿向上路八段往台中港方向行駛,在高架橋下坡路段煞車失靈,不斷按喇叭示警,正在停等紅燈的車輛紛紛閃避,但仍來不及,混凝土車直接高速撞上內側車道的轎車,轎車再互相推撞,現場車輛車尾、車頭皆有嚴重受損,車輛碎片散落一地。

▲▼向上路,預拌混凝土車,車禍。(圖/記者許權毅翻攝)

烏日分局警方表示,現場造成第2車、第5車乘客輕微擦傷,送醫後無大礙均返家休息,包含混凝土車駕駛在內6名駕駛均無酒駕情事。

事發當時一輛在外側車道的轎車行車紀錄器拍下整個過程,混凝土車按了至少4聲喇叭,轎車想往外側車道切時來不及,接著就被撞上,混凝土車撞擊後發生劇烈抖動才停下,目擊駕駛嚇得跟副駕乘客說:「你看你看!我才說!」副駕乘客則說:「好險人沒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