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車抽菸被攔查!警1句話…他傻愣回派出所 竟找到失散20年母親

記者許宥孺/高雄報導

一名70多歲的藍姓老婦人,20多年前遠走他鄉,她因思子心切,上月底回到高雄時,發現已經物是人非,轉向仁武分局報案,希望員警協尋兒子。警方6日攔查一名騎車邊抽菸的男騎士,發現他竟就是藍婦要找的兒子,母子透過電話相聚,約定這次過年一定要團圓。

▲▼騎車抽菸被攔查!警1句話…他傻愣回派出所 意外找到失散20年母親。(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男騎士騎車抽菸被攔查,警方查緝身分,發現他被列為協尋人口。(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藍姓老婦人20多年前因故離家,獨自前往台中居住,多年來都沒有和家人聯絡,她因為思子心切,希望有生之年能再見到兒子一面,上月29日,她回到過去於高雄仁武住處,但發現舊家已經改建,沒辦法聯繫上家人,因此向仁武分局報案協尋。

警方於6日傍晚5點多,於鳥松區中正路、長青路口巡邏時,發現一名男騎士騎乘機車邊抽菸,員警上前示意攔停,並勸導騎車抽菸是違規行為,同時也查緝男騎士的身分。

▲▼騎車抽菸被攔查!警1句話…他傻愣回派出所 意外找到失散20年母親。(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母子相隔20多年才通電,高男情緒激動。(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而這一查,不得了,竟發現46歲的高姓男騎士被列為協尋失蹤人口,員警告訴高男:「你媽報你失蹤耶!」高男一聽秒愣住,表示:「蛤?我找我媽好久了!她住哪裡?」員警請高男一同回派出所,母子透過電話聯繫上,確定高男就是藍姓婦人要找的失散兒子。

兩人在電話中訴說思念之情,也趕緊加LINE建立聯繫方式,高男情緒激動直呼「找妳找好久,在網路上找也找不到」,雙方約定好今年過年一定要相聚團圓。警方替高男辦理撤尋手續後,高男帶著感激的心情,頻頻向警方道謝才離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