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街頭搶案!被害人遭包夾搶走皮包 4嫌全部到案

▲▼             。(圖/記者鄧木卿攝)

▲台中街頭凌晨發生搶案,3嫌得手8千元逃逸。(圖/民眾提供,下同)

記者鄧木卿/台中報導

台中市成功路一棟大樓騎樓下,今天凌晨3點12分發生一起街頭搶案,3名男子分別從後面包夾1名29歲男子,4人一陣拉扯後,3名歹徒當場搶走被害人的包包,裡面有7、8000元現金,3嫌得手後開車逃逸,警方循線下午在海線一一帶回4嫌,至於為何動手行搶,還在釐清中。

▲▼             。(圖/記者鄧木卿攝)

警一分局凌晨3時12分許獲報,被害人從北區中清路搭乘計程車到成功路一棟大樓訪友,在騎樓等待朋友下班時,突然遭到3名陌生男子徒手行搶,盡管他死命護著包包,仍被3人強行搶走,3人得手後開車往大智北路方向逃逸,被害人的1本上海銀行存摺、零錢夾(內有幾十元零錢)及皮夾(內有7、8000元現金)全被搶走,幸好沒有受傷。

警方根據開車逃逸的車子車牌,查出車主是20多歲的張姓男子,前往其住處將他帶回,張嫌還供出共犯,原來搶匪有4人,4人都在家,年紀都在20多歲,3人下車行搶,1人在車上等待。

至於雙方是否有金錢或感情糾紛?目前還在訊問釐清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