賊兄弟闖三峽宮廟行竊 扛走裝香油錢保險箱…落網錢都花光

記者陳以昇/新北報導

新北市三峽區李山神宮昨(3日)上午遭2名竊賊從氣窗闖入行竊,帶走裝有香油錢2萬元的保險箱,警方獲報以車追人,循線逮捕兄弟檔竊賊,起獲作案用的藍波刀及毒品安非他命,後續在公墓找到棄置的保險箱,裡頭現金已全數花光,訊後依竊盜、毒品罪移送偵辦。

▲▼凌姓兄弟檔竊賊偷走宮廟保險箱後棄置公墓,警方起獲作案用藍波刀             。(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凌姓兄弟檔竊賊偷走宮廟保險箱後棄置公墓 。(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警方表示,3日上午7時許,三峽區插角山區李山神宮的廟方人員報案,表示宮內裝香油錢的保險箱遭人偷走,警方到場調閱監視器發現,2名男子持刀破壞氣窗後爬進宮內,直接扛走一只保險箱放進車內載走。

警方以車追人,4日凌晨1時許,循線在二鬮路麻園路口發現作案用車,逮捕26歲及28歲凌姓兄弟檔,起獲藍波刀及安非他命,據犯嫌供稱,得手後破壞保險箱,取得2萬現金都花光,保險箱則棄置在公墓,警訊後依竊盜及毒品罪移送偵辦。

▼警方起獲作案用藍波刀 。(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凌姓兄弟檔竊賊偷走宮廟保險箱後棄置公墓,警方起獲作案用藍波刀             。(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