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再被爆一投票所爆少發村長選票 屏縣選委會回應了

▲屏東縣選委會。(圖/取自Google地圖)

▲屏東縣選委會。(圖/取自Google地圖)

記者陳崑福/屏東報導

屏東縣九如鄉有一村投開票所被爆料出現選舉瑕疵,爆料者指出,該投開票所當天早上,排在前面9個老人都沒有領到村長選票,直到第10個才發現,未領到選票的9人才又重新領票投票。屏東縣選委會(2)日調查後對此表示,當下已立即補發。

屏東縣選委會表示,當日(11/26)早上8點一開始投票,有幾位選民入內後,有一位婦人領選票時發現少了村長票,現場主任管理員隨即上前了解,因發票工作人員還未將村長票拿上桌面,導致選票少發了村長票。

主任管理員當下暫停發票作業,因為從開始投票到發現狀況,還沒有投完票選民離開票所內,經過當下檢查已領票的選民如有少發村長票,但人還在投票所內,隨即補發村長票,隨後繼續正常投票作業。

另外有一選民來投票所領票,但工作人員在選舉人名冊上找不到,主任管理員有打電話進選務中心查問,結果在選舉人名冊第14頁找到,因該選民人尚在投票所內,並無離開,所以並未有如外界傳聞,選舉人離開投票所後工作人員再叫回投票情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