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基隆男網咖猝死!生前詭異搖晃畫面曝光 發現時已屍僵

記者郭世賢、陳韻如/基隆報導

基隆市仁愛區孝四路一間網咖今(27)日傳出顧客暴斃事件!一名44歲謝姓男子為網咖常客,而今日上午店員在做環境清潔時,發現謝男動作怪異,上前查看驚覺他已沒了呼吸心跳,嚇得趕緊通報119。救護人員獲報到場,發現謝男身體已僵硬、明顯死亡,後續則交由警方鑑識人員處理,而詳細死因也有待釐清。

基隆消防局今上午接獲通報,稱網咖內有顧客沒有呼吸心跳,緊急派員到場後,發現謝男身體僵硬、明顯死亡,因此並未急救,後續則交由鑑識人員處理。

▲▼    基隆男網咖猝死     。(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基隆謝姓男子網咖猝死。(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據店員表示,當時正在做環境清潔,突然發現謝男動作怪異,手中飲料杯傾斜,本以為謝男睡著,因此上前想叫醒他,帶沒想到卻驚覺他沒了呼吸,嚇得趕緊通報119。

店員事後調閱監視器畫面,發現謝男本來在座位上拿著飲料杯,但身體卻突然詭異晃動,接著向後仰躺,身體慢慢躺平,連飲料杯都傾倒。目前全案交由警方鑑識人員處理,而謝男詳細死因也有待釐清。

▲▼    基隆男網咖猝死     。(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警方鑑識人員到場調查中。(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