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目前唯一好消息」 王浩宇:民眾黨、時代力量慘慘

▲▼王浩宇。(圖/記者吳世龍攝)

▲民進黨前桃園市議員王浩宇。(圖/記者吳世龍攝)

記者鄒鎮宇/綜合報導

九合一大選已於26日下午4時截止投票,各地投開票所陸續開票,結果陸續出爐。對此,民進黨前桃園市議員王浩宇表示,這次選舉民進黨唯一的好消息,就是議員的選情不錯。

王浩宇表示,以目前開票情況來看,民進黨唯一的好消息,就是議員選得不差,反觀「民眾黨、時代力量都慘慘」。

▲▼民進黨「目前唯一好消息」 王浩宇:民眾黨、時代力量慘慘。(圖/翻攝王浩宇臉書)

▲王浩宇全文如上。(圖/翻攝王浩宇臉書)

網友看完紛紛留言,「只能難過一晚,台灣繼續加油」、「竹北議員選得不錯」、「心情不錯,在地經營還是不一樣」、「心情還是不好啦」、「執政黨真的要好好監督檢視在野的小黨,這才是民主自由的價值」、「沒錯,議會的重要性不亞於市長,很多人都會忽略」。

也有人說,「我倒覺得可以從這些結果去捉摸選民在做選擇的心理」、「浩宇這次國民黨感謝你」、「好棒的精神勝利法」、「謝謝你幫王世堅催票喔」、「好阿Q啊」、「這結果多多少少有側翼的幫忙!謝謝你們」、「我喜歡浩宇的樂觀」。

►買一組爽喝1禮拜,竹炭水超值下殺

►150抽衛生紙「1包不到12元」!買一次全家用整年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