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許崑源女兒許采蓁接下棒子 總部民眾放鞭炮煙火慶當選

▲▼許采蓁總部             。(圖/記者陳宏瑞攝)

▲許采蓁總部門口已貼上市議會送來恭賀當選的紅榜。(圖/記者陳宏瑞攝)

記者陳宏瑞/高雄報導

高雄市前國民黨議長許崑源兩年前身亡後,女兒許采蓁今年接下父親棒子,參選第8選區(前金、新興、苓雅)的市議員選舉,今(26)日晚間開票後許采蓁一路領先,雖然尚未出面宣布當選,但市議會議長曾麗燕已經送來恭賀當選的紅榜,而熱情民眾也在晚間6時30分左右放起鞭炮、煙火,準備迎接勝選。

▲▼許采蓁總部             。(圖/記者陳宏瑞攝)

▲許采蓁總部外支持民眾放煙火準備迎接勝選。(圖/記者陳宏瑞攝)

許采蓁參選的前金、新興、苓雅區今年市議員席次少一席,競爭格外激烈,不過許采蓁以新人之姿,極有可能擊敗眾家對手,拿下選區第一高票,外界認為除了許崑源的因素外,前市長韓國瑜為她站台助選也是加分不少。

晚間6點起,許采蓁位於五福路上的總部就陸續湧進不少支持群眾,隨著票數越開越高,民眾的情緒逐漸高漲,但總部人員不敢大意,除了緊盯票數,也低調不願提早自行宣布當選,相當謹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