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福弘帶太太現身投票 重要「這一張」忘了帶…妻急衝回家拿

記者蔡文淵、蔡怡萍/苗栗報導

2022九合一大選今日(26)投票,苗栗國民黨縣長候選人謝福弘上午也現身苗栗市建台中學投票,他神情輕鬆,表示帶著平常心,倒是一起來投票的太太忘了帶「身分證」,要趕緊回家拿,謝笑說「老婆比較緊張」。

▲▼苗栗國民黨候選人謝福弘投票,結果老婆的身分證忘了帶。(圖/記者蔡文淵攝)

▲苗栗國民黨候選人謝福弘一早與太太現身投票,結果老婆的身分證忘了帶。(圖/記者蔡文淵翻攝,下同)

▲▼苗栗國民黨候選人謝福弘投票,結果老婆的身分證忘了帶。(圖/記者蔡文淵攝)

謝福弘表示昨晚很好睡,今天帶著平常心,也說選舉時一時燦爛、現在歸於平靜,這段競選期間的感想就是交了很多情義相挺的好朋友,現在心情上不會緊張,倒是太太一起來投票時忘了帶身分證,她趕著回家拿,才能繼續排隊領票,笑說「我太太比較緊張」。

▲▼苗栗國民黨候選人謝福弘投票,結果老婆的身分證忘了帶。(圖/記者蔡文淵攝)▲▼苗栗國民黨候選人謝福弘投票,結果老婆的身分證忘了帶。(圖/記者蔡文淵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