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前之夜不靠韓國瑜!柯志恩曝「今晚最大咖」 力拚高雄2次奇蹟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柯志恩。(圖/記者賴文萱翻攝)

▲柯志恩把握選前最後時刻,全力掃街拜票衝刺。(圖/記者賴文萱翻攝)

記者賴文萱/高雄報導

九合一選戰倒數一天!國民黨高雄市長柯志恩進行最後衝刺,今(25)晚間7點將在前鎮一德夜市旁舉行選前之夜,她先前透露前高雄市長韓國瑜不會到場,活動將定位為市民之夜,就是讓市民來做「高雄最大咖」。柯志恩今晚將跟市民、黨籍議員共同凝聚在一起,希望能夠衝出最好的凝聚力,期盼明天會有好成績。

柯志恩今晚將在前鎮一德夜市舉行選前之夜做最後衝刺,團隊將活動定位為市民之夜,預計今晚6點半開始集結群眾,緊接著也安排一連串表演暖場,並邀來歌手李愛綺、柯有倫現場現場。

另外,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國民黨秘書長黃健庭、立委鄭麗文等人也將現身助講,柯志恩則預計在晚間9點過後大進場,上台跟市民做最後請託,期盼鄉親「挺身而出,改變高雄,再創奇蹟」。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柯志恩。(圖/記者賴文萱翻攝)

▲▼柯志恩今日一早也安排「回娘家」行程,前往大港埔鼓壽宮參拜祈福,為即將到來的選戰向媽祖祈求順利。(圖/記者賴文萱翻攝)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柯志恩。(圖/記者賴文萱翻攝)

不過,今晚的選前之夜,前市長韓國瑜並不會到場。柯志恩表示,就是要讓市民來做高雄的最大咖,所以沒有什麼特別不得了的人物,就是跟市民、議員共同凝聚在一起,希望能夠衝出最好的凝聚力,明天會有好成績。

柯志恩今日一早也安排「回娘家」行程,與市議員黃紹庭、陳若翠以及許采蓁候選人,共同前往大港埔鼓壽宮參拜祈福,為即將到來的選戰向媽祖祈求順利,虔心祝福高雄平安向前走。

她說,她7月6日正式遷入戶籍之後,就在戶籍所在地最近的鼓壽宮來祈求媽祖保祐,選前最後一天,再一次跟媽祖報告這過去5個月來所做的點點滴滴,透露有跟媽祖祈求,國民黨在地議員都能夠進入議會,議會也能過半,也希望自己能有好成績,不負大家的期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