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餐店收鍋具一旁汽車突起火 夫妻狂噴3支滅火器救不了急扣119

▲▼經營早餐店的夫妻倆正收拾鍋具,不料一旁的汽車突起火,原因待查。(圖/民眾提供,下同)

▲經營早餐店的夫妻倆正收拾鍋具,不料一旁的汽車突起火,原因待查。(圖/民眾提供,下同)

記者鄧木卿/台中報導

台中市梧棲區一家早餐店上午10點半結束營業後,50多歲的夫妻倆正在收拾鍋碗瓢盆準備放上車回家,不料一轉眼自小客車突然起火,夫妻倆噴完3支滅火器仍無法撲滅,只得報警,警消到場6分鐘即滅掉,起火點從後座開始,但夫妻倆都忘了後座有放什麼易燃物?原因尚待調查。

▲▼經營早餐店的夫妻倆正收拾鍋具,不料一旁的汽車突起火,原因待查。(圖/民眾提供,下同)

警消上午10點29分獲報,大智路二段和梧北路的交叉路口一家經營早餐店店門口的自小客車起火,派遣消防車2輛、救護車1輛、人員6名前往,火勢在6分鐘內即告撲滅,起火點在後座。

夫妻倆表示,他們正在收東西準備回家,只記得副駕駛有放3個電鍋,但忘了後座放了什麼易燃物,如果是打火機之類的,也不可能引燃,因為上午天氣涼爽,太陽不大,所幸沒人受傷,後續交由火調人員鑑定起火原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