擦撞害騎士「顱內出血」!17歲少年無照開車竟嗆:是他不對

記者鄧木卿、黃資真/台中報導

台中市梧棲區台灣大道八段與民和路口17日下午3時許,一名17歲邱姓少年無照駕車上路,變換車道時撞上慢車道直行的60歲機車騎士,導致騎士顱內出血,至今仍在加護病房治療中。家屬昨(19)日發文控訴肇事少年態度不佳,還理智氣壯說騎士不對,讓他們十分氣憤。

▲▼台中梧棲車禍。(圖/記者鄧木卿翻攝)

▲少年無照駕車,變換車道時撞上直行機車。(圖/記者鄧木卿翻攝,下同)

清水分局說明,本案發生在17日下午3時26分,17歲邱姓少年無照駕車上路,行經臺灣大道八段時,往右變換車道時,撞上慢車道直行的60歲施姓機車騎士,少年沒事,但施男顱內出血,至今仍在加護病房治療中。

▲▼台中梧棲車禍。(圖/記者鄧木卿翻攝)

▲施男騎乘的機車。

施男家屬日前在臉書社團PO文,除了請求附近民眾提供行車紀錄器或是目擊者出面幫忙外,還怒控肇事少年態度不佳,不承認錯誤,家人受傷已經很傷心了,對方還理直氣壯說是騎士不對,要他們自己想辦法,令家屬悲憤不已。

目前警方初步研判,邱姓少年未依規定讓車,施男未注意車前狀況,相關肇責已送交通大隊進行後續釐清。

▲▼台中梧棲車禍。(圖/翻攝自臉書)

▲施男家屬在臉書PO文控訴肇事少年態度不佳。(圖/翻攝自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