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心為何能「35年不敗」? 網曝2大關鍵:跟當年不一樣了

▲清心福全集團總執行長趙啟宏,在委任律師陳文禹等人陪同下,在台南市北區德路清心福全門市會議室召開記者會,與大隆公司劃清界限,並強調係會計監察疏失,已補稅完成。(圖/記者林悅攝,下同)

▲老牌手搖飲店「清心福全」35年來屹立不搖,擁有大票死忠顧客。(圖/記者林悅攝)

記者郭卉寧/綜合報導

台灣手搖飲店遍地開花,競爭更是十分激烈,而老牌「清心福全」35年來屹立不搖,擁有大票死忠顧客。就有網友表示,住家附近陸續有幾家手搖店倒閉,只有清心存活下來,讓他不禁好奇,「清心生意不錯的秘訣是啥?」

原PO在PTT八卦板指出,前幾天出門買飲料時,發現自家附近的茶湯會、迷客夏都陸續收攤,只剩下清心有營業,而且生意還很不錯,但他認為該家清心的店員,其實服務態度很普通,因此有些不解地詢問:「清心生意不錯的秘密是什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貼文發出後,隨即引起網友熱議,紛紛表示價格親民和品質有提升是關鍵,「品質好,相對便宜」、「做超快,速度優勢」、「我常買,說實話蠻經濟實惠的」、「基本款都不難喝,而且便宜」、「價格實在啊,其他根本盤子價」、「企業化年輕老闆接班後有穩定品質」、「這幾年清心算是有大改革一波,跟當年已經不一樣了,純茶品質尚可」。

除此之外,也有許多人認為,清心的茶系列及多多綠都很好喝,「高山茶不錯」、「多多綠全國最好喝」、「原鄉四季好喝」、「少數有普洱的飲料店」、「清心的烏龍綠我沒喝過哪家比得上」、「隱藏版跟茶凍奶綠好喝」、「烏龍綠,半糖少冰,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