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順澤宮帽」超狂!三鐵好手伊登破紀錄奪第9冠 12/4來台還願

▲▼順澤宮神帽助奪9冠,三鐵好手伊登再訪台灣還願之旅。(圖/記者游瓊華翻攝)

▲順澤宮神帽助挪威籍好手伊登勇奪第9冠,他將再訪台灣進行還願之旅。(資料照/記者游瓊華翻攝)

記者游瓊華、蔡怡萍/彰化報導

挪威籍鐵人三項好手伊登(Gustav Iden)屢屢在國際賽事中奪得金牌,而他多次頭戴彰化「埔鹽順澤宮」帽成為亮點,讓這間台灣在地宮廟躍登國際舞台。甫在夏威夷IRONMAN世錦賽奪下第9冠的他,也興奮表示將在12月4日再度拜訪台灣,並到順澤宮進行為期2天的「還願之旅」。

▲▼順澤宮神帽助奪9冠,三鐵好手伊登再訪台灣還願之旅。(圖/記者游瓊華翻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世錦賽三鐵冠軍明星伊登(Iden)的台灣還願之旅,將於12月4日再度來訪彰化,一連2天,並訪順澤宮等其他彰化知名景點,彰化縣長王惠美將代表所有縣民,歡迎伊登來訪彰化,預計將掀起伊登2.0風潮。

今年7月,伊登於PTO鐵人三項加拿大公開賽拿下金牌;短短2個月間,伊登再度於首次參加的夏威夷IRONMAN世錦賽奪金,不變的是,他都戴著「順澤宮帽」,縣長王惠美皆第一時間貼文恭賀他勇奪世界冠軍,王縣長也感謝他讓彰化揚名國際,這已是他戴上順澤宮帽拿下的第9冠!

▲▼伊登。(圖/翻攝自Facebook/IRONMAN World Championship)

▲伊登在國際賽事中打破紀錄奪得冠軍,頭上仍可見戴著順澤宮帽。(圖/翻攝自Facebook/IRONMAN World Championship)

26歲的伊登剛在今年10月9日的夏威夷IRONMAN世錦賽(俗稱Kona),以總成績7小時40分24秒的成績,打破大會紀錄拿下冠軍,賽後他在IG貼出頭戴彰化順澤宮帽抵達終點的照片,在此之前他已8度拿下冠軍,世界冠軍的魅力,也讓彰化埔鹽順澤宮每每假日領宮帽的民眾都大排長龍。

此行除了還願以外,也應縣府邀請彰化榮譽縣民伊登擔任觀光大使,參訪推廣彰化縣內各處風景名勝,行銷彰化之美。

▲▼順澤宮神帽助奪9冠,三鐵好手伊登再訪台灣還願之旅。(圖/記者游瓊華翻攝)

▲伊登將於12月4日到彰化順澤宮還願,並擔任觀光大使參訪多個景點。(資料照/記者游瓊華翻攝)

伊登此次來台將先和同為鐵人三項世界冠軍的師兄Kristian Blummenfelt同行,一同參加「2022富邦金控 LAVA TRI大鵬灣鐵人賽」,擔任表演賽來賓,接著預計在12/4-12/5連2天到訪彰化,到訪景點屆時將公布在彰化縣府官網,歡迎大家一同共襄盛舉,一睹世界冠軍的風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