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吃早餐!台中男大生暈眩癱倒捷運廁所 警暖買八寶粥相助

▲▼台中一名男大生沒吃早餐血糖過低,在捷運站廁所昏倒,員警趕緊買八寶粥讓他補充。(圖/記者許權毅翻攝)

▲台中一名男大生沒吃早餐血糖過低,在捷運站廁所昏倒,員警趕緊買八寶粥讓他補充。(圖/記者許權毅翻攝,下同)

記者許權毅/台中報導

台中一名男大生21日搭乘捷運,準備從舊社站前往南屯站,卻在剛進站時感到想吐,馬上跑進廁所,卻又在綁鞋帶時不慎折斷指甲造成流血,男大生暈眩癱軟,捷運警察抵達後發現男大生臉色蒼白,一問才知道他早、午餐都沒吃,疑似血糖過低,員警馬上買了一瓶八寶粥給男大生食用,才讓他慢慢恢復,男大生也頻頻致謝。

▲▼台中一名男大生沒吃早餐血糖過低,在捷運站廁所昏倒,員警趕緊買八寶粥讓他補充。(圖/記者許權毅翻攝)

台中捷運警察隊表示,21日12時許接獲行控中心通報,有男子在捷運舊社站內癱軟倒地,3名員警趕緊前往了解。該20歲男大生向警方表示,自己在台中唸書,準備搭捷運前往南屯站,卻在一進站時就感覺想嘔吐,因此轉身跑去廁所內,綁鞋帶時又折斷指甲造成流血,加上一整個早上都沒進食,引發血糖過低,才會在廁所內暈眩嘔吐。

員警發覺男大生臉色蒼白,顯得非常虛弱,趕緊到販賣機購買八寶粥,男大生食用後狀況較為穩定,也向警方表示不需要前往醫院,也很感謝員警的幫忙。

捷運警察隊隊長表示,民眾若有突發疾病,於捷運站、月臺及車廂內有身體不適情形,請立即向站務人員及捷運警察反映,或按緊急對講機求助,以防止意外發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